梅川酷子

太阳照常升起

【翔我】入眠

*昨天令我发疯的视频通话

*短打

*ooc

*勿上升



“怎么还不睡?”



“睡不着。”



和严浩翔互道晚安后开始在抖音冲浪,头像框上显示的在线状态出卖了我,于是在数次给我发抖音消息不回的情况下,直接打来视频电话。



“你不也没睡?”我反问。



“好啦,不扯这个问题了。”他心虚地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米白色的卫衣衬得严浩翔格外柔软,兴许是额前微湿的刘海有些遮住了眼睛,他甩了甩头,此刻我不愿去深究网络上流传的那句话真正的含义,只想用“被雨淋湿的狗狗”来形容他。



puppy,我的puppy男友。



他的脸颊微红,我玩笑着问严浩翔是不是刚喝完酒。



“姐姐,我还未成年。”



年下,很乖的年下。



我对严浩翔是百分之百的放心,天生看谁都深情的含情眼也好,走路不忘插兜的bking也罢,在我这里,他依旧是个小男孩,他乐意把最温柔最可爱的一面展露与我。



“可我睡不着怎么办呢?”



“我给你讲童话故事吧。”



严浩翔没有立即说下去,我看着屏幕里他手忙脚乱的样子就知道他一定是在上网查阅安徒生童话故事大全。



“给你三秒钟的时间,说不出来我就挂你电话。”



数到二时他赶忙举手打断我,“我说我说。”



“很久很久以前……”好像所有讲故事人的开端都绕不开这六个字,严浩翔也不例外。



在他第三次把故事讲串台之后,我比他先做了放弃,“OK,停,别讲了。”



笨蛋,我的笨蛋男友。



严浩翔倒是一脸委屈,又好像在摇着尾巴要一个奖励,本着不可以辜负他的一片好心的情况下,我安慰他:“下次再接着讲好不好?我要睡啦。”



“我看你着睡。”



我想要推脱,他却说:“没事,我只看着你,不打扰你,你睡着之后我再挂电话。”



我点头应好,迷迷糊糊在即将进入梦境之前,我好像听到他轻柔的语调:“Good night。”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13)

热度(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