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酷子

太阳照常升起

【香水鉴赏手册】情人节联文整合

整合+评论区抽奖


香水鉴赏手册联文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写手与读者的参与支持,下面是联文整合以及一个抽奖。


【祺我】祖马龙•鼠尾草与海盐


@松岛菜菜籽      

 Artwork 


@咬一口栗子 

Crush 上 



【鑫我】帕尔马之水•阿玛菲无花果


@阿椿 

Bad Boy 


@秋色为白 

延迟赴约 



【轩我】莎邦•纯牛奶


@香橙不程 

常青 



【文我】帕尔马之水•格调香草


@荔枝Lychees 

第三个夏 


@婉拒刘耀文923次【本宣置顶】 

中专生 



【真我】爱马仕•大地

@alittlesomethinginthere 

素履之往 



【翔我】宝格丽•大吉岭夜幽


@无 

半剥皮的阉牛 


@海棠花未眠 

福乱意满 


@徐文轩 

壹贰捌 



【霖我】Dior•旷野


@第17个洛也m_ 

亲密爱人 上 

亲密爱人 下 



这篇整合的评论区抽取三位宝贝送上@海棠花未眠 老师亲手制作的小卡方卡等作为伴手礼,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多多评论。


评论(26)

热度(1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